氯化钠

不知所言

【王者荣耀】有毒




·刘邦x韩信
·OOC/BUG
·年龄操作
·张子房正在作者怀里忙着呢w




王者峡谷是个有毒的地方。

之前在峡谷门口碰巧遇到还一起喝了口茶的不知几重孙刘玄德是这么说的,但紧接着他一脸荡漾地看了一眼隔壁桌和丸子头小姑娘谈笑的孙家大小姐,刘邦就完全没把这句话当回事儿。

乐不思蜀,他只能想到这个词。

-

刘邦中毒是在推到对方水晶的时候。五个人已经清光了小兵,胜利的曙光明晃晃闪瞎了眼,就等着爆水晶了。

那边的扁鹊复活后见大事不妙,急冲冲地超他们甩了个大药瓶。刘邦一挑嘴角,冲上去开了个仓鼠球,药瓶炸裂出的玻璃碴子亮晶晶地反射着阳光。刘邦顺势爆开仓鼠球,水晶刚好在这时轰然破碎。


刘邦逆光而站,手中的重剑颇有气势地立在水晶块之间。他笑了笑,像刚刚身处战斗和被药泼了一脸的不是他一样:

“不客观的说,我是个好人。”

队友还没来得及吐槽,就眼睁睁地看着他变小了。

字面意思上的,整个人,变小了。


-

韩信从峡谷回到自家府上已经不早了,底下人战战兢兢向他汇报,君主在这等了老久了。

红发将军听了心里一咯噔,如果是前世,他可能会首先考虑怎么保住脑袋,但现在,他长叹一声,自己无需发誓对于君主的忠诚,但他还是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那人肯定又惹出了什么幺蛾子。

即使有了心理准备,在见到本人时,韩信还是觉得自己无言以对。

惹眼的紫发像是唯一能确认眼前人身份的标准,但平时不羁的表情放到这张包子脸上毫无君主的潇洒,硬说的话只显出机灵和小痞子气。韩将军看着身高还没触及自己肩膀的君主,又叹了口气。

刘邦好像从叹息里听出了什么,眯了眯眼睛。他不知道从哪里找好了合身的衣服,少年已经开始挺拔的身材被修饰的很好,他抬头看向自己的将军,眼底带着独有的色彩,无可替代。

只可惜他的将军下一秒就破功了。

“噗嗤”

“重言你刚刚笑了对吧。”

韩大将军一抹脸:“君主你看错了。”

倒是刘邦心情复杂了一阵,无论如何,韩将军给他的笑容真不算多。

-


把紫毛君主安置在铺了软垫的凳子上,又命人端来了一盘子切好的西瓜。韩信只见得自家君主眼睛一亮,抱着西瓜就系哩呼噜地吃了起来,再抬头时沾了满嘴的西瓜汁,一点都不顾忌身份形象。

倒真像个孩子,韩信默然,又突然想起原来的疑问。

“君主到底为何变成这幅模样,良不该更加擅长解决这种事情吗?为何要来这里呢?”

“都怪那扁鹊打架时拿错药了,那药好像是给芈月那个老女人的那种……”

刘邦在西瓜堆里嘟囔了两声,又在身上翻出来张纸条扔给了韩信。

——————————————————

君主并无大碍,隔天即可恢复,重言无需多虑先养着吧。


——————————————————


..这么麻烦的东西子房你咋不自己养?还有被泼头药就这样了什么玄幻设定啊!这么说芈月她该有多..高寿啊!

韩大将军不禁扶额,常言伴君如伴虎,那这到底算什么玩意儿啊?

另一边刘邦吃完西瓜闲着没事,一手托腮,一手乐此不疲地敲着桌子,打量着韩信的侧脸。韩将军被盯得心里发毛,但因对方现在是少年的模样,这么一来倒像是他自己想多了。

“夜深了,重言。”

根本没想多啊!

韩信压了压自己的腹诽,用例行公事的腔调回答:“君主可是乏了?属下这就找人护送君主回去。”

“不要!”少年模样似乎让眼前的人肆无忌惮地任性起来,他撅着嘴,像闹脾气的孩子,“重言啊,我们多年没同床共枕了吧,你总是推辞。喏,我这个样子,你无论如何总该舒坦些吧。”

“臣不敢。”

韩信觉得自己又得头疼了。


-

最终韩将军还是在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熊孩子面前败下阵来,无奈地命人多收拾一床被子伺候小祖宗。

无比自觉地缩进被窝的熊孩子看着韩信散下头发,息了烛火,接着又听见身边窸窣的声响,嘴角不自觉地扬了起来。在黑暗里他只能隐约辨认出轮廓,那人背对着他,一只手枕在脑袋底下,直挺挺地侧躺在床榻的那边。

忍不住伸手撩起那人的一缕头发,手指转着圈圈,把那撮毛绕在指头上,绕到尽头又逆着方向绕圈。他的将军没有反对也没用表示任何不满,只是放任他孩子气的行为。

也罢,他的将军现在只是把他当孩子看。

心里暗叹,刘邦搂过身边人的一边胳膊,脑袋也轻轻地靠在上面,他感受到了一瞬间的僵硬,但他相信对方不会推开他。

韩信无言地任刘邦搂着自己的手臂,若是说看起来,那只是个睡相不那么好的孩子、睡梦中无意识地行为罢了,自己又何必多心呢?

一夜无话。



-

韩信醒时天还没亮透。多年的习惯让他平时也能早早地清醒过来,但这次,他是被热醒的。

昨夜抱着他手臂的小胳膊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抓着他手腕的、修长的手。自己的手臂垫在那人的胳膊下面,热的要死。身后那人温热均匀的呼吸隔着头发碰在他的后颈上,扫得他有点痒。韩信挪了挪身子,发现有大撮的头发被那人压住了,起也起不来。

韩信不知道自己是该自暴自弃好,还是该自暴自弃好。

他努力地在不影响还在睡觉的君主的情况下,向床边移动身子。但即使他把自己从侧躺翻成了摊着,被压住的头发和被抓住的手依旧挣脱不开。

韩将军满头大汗地看了看旁边不畏严热睡得正香的君主,才注意到昨天对于少年来说相当宽松的里衣,放到成年男子身上当然太小了,那衣服早在不知道何时被撑裂了好几道口子。这么说大概还算含蓄,以韩信的视角,他家君主就是裹了身碎布。

忍住那股从心底里涌上的、久违的爆粗的念头,韩信终于还是自暴自弃地放弃了爬起来的念头,越折腾越热,最后还爬不起来,不如躺着。“熟睡”中的刘邦感觉到身边人的动静,嘴角再次忍不住向上扬起。

刘玄德说的没错。王者峡谷,有毒。





END.

评论(5)
热度(164)
©氯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